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商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3/05/10 10:14:00 字体大小:

  本网讯(商学院 王昕 邓宇炫)5月9日上午,商学院在十教北128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党委书记李阿利、院长杨亦民、党委副书记潘斌、毕业班辅导员和就业专干参加会议。

  李阿利表示,针对现阶段毕业生就业难问题,应强化学生毕业、就业教育,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择业观、就业观。她强调,一是开展毕业生工作要主动,讲究方法,把握分寸,“抓两头带中间”,工作要有温度、效度、力度;二是就业工作模式要创新,注重信息收集工作的数据化,常态化,精准化;三是就业工作要细化,就业专干要积极开拓就业市场,强化校企协作,打造高质量、高水平就业服务平台,促进毕业生高质量毕业。年级辅导员负责做好毕业生安全教育、心理健康教育,对就业困难群体精准施策。

  杨亦民表示,就业工作应当以学生为中心,精准掌握学生的就业意向,搭建规范的就业服务平台,形成标准的就业服务工作模式,整合资源,全力实现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

75c9096d5f4a35efb7bbab17e4366b2.jpg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