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商学院师生赴湖南艺术职业学院博物馆开展“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4/14 11:29:00 字体大小:

      (商学院 侯罗旋 蒋艳芳)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培育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4月13日下午,商学院党委副书记潘斌,国贸系教工党支部,学生第五、第六党支部师生赴湖南艺术职业学院开展“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主题党日活动。湖南艺术职业学院三馆中心主任李雪蓉、教务处副处长黎波等出席活动。

       在李雪蓉的陪同下,商学院师生一行参观了“藏源印象 大美山湖”主题展。作为策展人,李雪蓉生动地介绍每一幅画作的创作背景、创作意图和艺术价值。师生们听的认真、看的仔细,身临其境地感受到了雪域高原壮美的自然环境、纯真质朴的藏族风情、基础设施翻天覆地的变化和援藏党员干部矢志艰苦奋斗、勇于攻坚克难的精神。

       座谈会上,潘斌向师生们分享了观展后的感触。他表示,此次主题展让思想得洗礼,情谊得升华,艺术得熏陶。作为湖南省第八、第九批援藏工作队队员,潘斌深情回顾了在西藏开展工作的难忘经历,他勉励同学们珍惜今天的幸福生活,继承和发扬“特别能团结、特别能吃苦、特别能忍耐、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老西藏精神”和“一不怕苦、二不怕死,顽强拼搏、甘当路石,军民一家、民族团结”的“两路”精神,在实践中磨砺自我,锤炼精神,提升本领。

    “通过参观本次主题展,我领略了西藏的自然美、人文美、团结美、变化美,也感受到了援藏党员干部‘缺氧不缺精神,艰苦不怕吃苦,海拔高境界更高’的精神。作为学生党员,我们要自觉承担起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重任,把个人发展融入国家复兴大业,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学生第六党支部党员张宸瑞表示。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