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与优秀对话,与未来相约——商学院邀请校友刘周阳作就业主题分享

发布时间:2023/04/10 09:37:00 字体大小:

为迎接120周年校庆,充分盘活校友资源,搭建优秀校友和在校学生的交流平台,4月7日下午,商学院在十教开展校友讲座。讲座特邀2005级电子商务专业校友,万隆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副行政总裁刘周阳作题为“心之所向,虽远必达”主题分享,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毛祥成出席,商学院院长杨亦民、院党委副书记潘斌参加。

刘周阳介绍了万隆控股集团及其母公司云南白药集团的发展历程、业务模式、战略部署等,并讲述了他在电商行业工作十余年砥砺前行的经历,分享了他对电商行业发展的理解。随后,他深情回顾了在湖南农业大学求学成长的时光,表达了对母校的衷心感谢。他鼓励同学们开拓视野,锚定目标,练就过硬本领,积极参加社会实践,提高自身素质。



同学们认真聆听,积极互动,现场氛围轻松热烈。在一问一答的交流中,同学们提高了专业认知,加深了专业认同。

潘斌对同学们提出希望:要拓宽“眼力”,在未来的职业生涯规划中通过专业课的学习来提升认知水平和眼界;要永葆“定力”,锚定道路目标,并长期坚持努力;要修炼“苦力”,从基层一线、从一点一滴的小事做起,打牢专业基础才能走稳未来道路;要提升“实力”,清楚自己能够创造的价值,明晰心仪的公司、岗位需要的专业能力,并为之不断学习,提升自我价值。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