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商学院举办会计事务所实习与实训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22/11/27 05:25:00 字体大小:

为帮助大学生更好地了解会计事务所,明确自己的职业规划,我院于11月25日晚在十教北503举办“会计事务所实训与实习”专题讲座。此次讲座我院特邀高顿财经ACCA研究院龚芷若女士作为主讲嘉宾。


W020221221097687649209.png


讲座伊始,龚芷若女士以国内“八大”会计事务所为切入口,为同学们介绍了会计事务所就业的优势及特点。有利于同学们多方面、多角度地了解会计事务所;随后,龚芷若女士以国际“四大”会计事务所为例,详细介绍了“四大”会计事务所应聘的模式和流程,并结合自身的经历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些宝贵的建议,为同学们讲解实习与实训的联系、意义与不同;讲座尾声,同学们自由提问,龚芷若女士细心解答,现场同学求知欲强烈,反响热烈。

本次讲座旨在鼓励同学们进一步了解会计事务所,优化自己的未来职业规划,走好从大学迈向社会的重要一步。

我院将会持续进行就业促进月系列活动,围绕简历大赛、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名企访问等系列活动开展,欢迎同学们积极参与!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