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研”途有你,温暖同行——商学院举行考研送温暖活动

发布时间:2022/12/20 01:16:00 字体大小:

     (商学院 侯罗旋)为了增强考研同学的信心,继续保持良好的学习状态和饱满的学习热情,12月19日下午,商学院举行“‘研’途有你,温暖同行”考研送温暖活动,学院领导、毕业年级辅导员参加。

在学生寝室,院长杨亦民代表学院将“考研加油包”送到学生手中。杨亦民叮嘱学生要健康作息,劳逸结合,做好防护,减少外出。同时,他勉励同学们坚定信心,保持良好心态,发挥水平,考出好成绩。“考研加油包”里包含学院精心准备的N95口罩、橙子、牛奶等,祝愿同学们能牛气冲天、心想事“橙”、马到“橙”功。“特别感谢学院的领导、老师为我们准备的礼物,非常暖心,相信在老师们的鼓励和支持下,我们定能成功。”2019级学生黄泊云表示。

商学院历来重视人才培养工作,举办考研政策宣讲会、考研模考大赛、“一对一”报考指导等活动,为考研学生保驾护航,助力学生考研成功。

图2.jpg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