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商学院举行2022年上半年新发展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发布时间:2022/06/23 06:03:00 字体大小:

为强化新发展党员党性修养,增强新发展党员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坚定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6月22日,商学院在湖南党史陈列馆开展入党宣誓仪式,湖南农业大学关工委副主任肖层林、商学院党委副书记潘斌、商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和2022年上半年新发展党员参加了入党宣誓仪式。


W020221115097731687824.jpg


入党宣誓仪式开始之前,大家一起参观了“敢教日月换新天”系列展览,全面了解中国共产党领导湖南人民革命、建设、改革所取得的辉煌成就和宝贵经验,聆听革命先辈们的红色故事,在光辉的党史中感悟初心使命,凝聚奋进力量。


W020221115001932184271.jpg


W020221115098627167838.jpg


W020221115077002477338.jpg


仪式在雄壮的《国际歌》中开始,商学院党委副书记潘斌宣读了参加入党宣誓仪式的新党员名单,宣誓环节由支部书记田燕飞领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面对鲜红的党旗,全体党员高举右手,立下铮铮誓言,宣誓铿锵有力,承诺掷地有声,庄严表达了为共产主义理想奋斗终身的信仰和决心。


W020221115035000005390.jpg


湖南农业大学关工委副主任肖层林代表学校关工委向新党员同志们表示欢迎和祝贺,并对新党员提出了殷切希望,要求全体新党员坚定信仰、担当使命,实现自身价值,勉励大家争做一名新时期的合格党员。


W020221115059125106207.jpg


此次入党宣誓仪式,旨在增强党员政治意识,常思肩负之责,常念律己之道,在日后的学习生活中自觉担负起光荣的责任和使命,在思辨中启慧,在磨炼中躬行,勇做新时代的奋进者。


心得感悟:

今天我作为新发展党员参加了学院2022年上半年新发展党员入党宣誓仪式。跟随讲解员,我们从湖南的党史中重温了革命的道路,从湖南的发展中见证了革命的硕果。入党誓词其实早已铭记于心,但真正站在党徽下宣誓时,我仍热泪盈眶、心潮澎湃。当老党员站在前面寄语时,我能强烈的感受到老党员对新党员所给予的希望,我也深知入党不是终点,而是新启程。请党放心,我会始终带着我的初心,用内心感应时代脉搏,在困难中砥砺前行,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不负人民。

——商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 陆佳


今天我参加了学院2022年上半年新党员宣誓仪式,在参观湖南党史陈列馆的过程中,陈列馆的图片、文字、实物在我的脑海里重现了中国共产党的光辉面貌,当我看到工农武装割据根据地的分布地图时,当我看到牺牲奉献的共产党员的照片和生平介绍时,当我看到中国共产党领导人民取得的重大成就时,我不仅对党在成长和发展的历程中所经历的艰辛开始有了更为深刻的了解,同时也对党领导下的中华民族所取得如此来之不易的成就而感到由衷的崇敬。作为一名新发展的预备党员,我将牢记初心使命,把自己投入到为人民服务的伟大事业中去,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商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 胡雅峰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