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商学院举行“职汇湘农,才聚商院”就业促进月系列活动第一批求职指导讲座

发布时间:2022/11/11 10:04:00 字体大小:

11月10日晚19:00,商学院“职汇湘农,才聚商院”就业促进月系列活动第一批求职指导讲座在十教北102顺利举行。我院邀请到华为终端BG湖南终端业务部招聘经理王磊先生和华为终端BG招聘经理程韬先生担任主讲,分享他们来至世界百强企业华为公司的求职面试经验。


W020221111079699100121.png


讲座伊始,王磊先生结合自身丰富的工作经验,从简历的基础介绍、制作技巧和投递方式三方面向同学们展示了如何投递一篇优秀的简历。


W020221111023263241398.png


随后,陈韬先生围绕面试技巧这一主题,从面试准备、面试形式、面试流程、面试技巧、面试误区这五个方面向学生们进行了详细的分析与讲解


W020221111039582246741.png


自由提问环节,两位讲师细心解答学生们在求职过程中还存在的问题,并作出总结:“只有在大学时代不断努力争取更多的实践经历、刷新自己的履历,才能在人才市场中脱颖而出。”

商学院就业专干王老师进行活动总结,他向大家介绍了今年学院“职汇湘农 才聚商院”就业促进月“宠生六重礼 真的促就业”活动开展的相关情况,六重大礼分别是“一重礼”倾情打造“职引”就业咨询工作坊,助力求职解惑天天有;“二重礼”校企联动促就业,求职讲座天天开;“三重礼”特色简历不再难,简历诊断人人有;“四重礼”职业未来难抉择,职规大奖等你拿;“五重礼”抗疫求职两不误,名企offer送上门;“六重礼”国考内卷不用怕,万元培训大礼送你成功上岸。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