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商学院“党课有新声”——全面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系列专题党课开课

发布时间:2022/10/28 08:47:00 字体大小:

党的二十大召开以来,商学院全院师生迅速兴起了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商学院党委运用好“党课有新声”这一党员学习教育品牌专栏,策划开展了“全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系列专题党课。

10月27日,该专题正式开课。全国优秀教师、首届湖南省“最美辅导员”常徕老师作为首堂党课主讲人,为学院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作了题为《新时代 新征程 新篇章》的二十大精神辅导报告。


W020221111012788474201.jpg


常徕从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的伟大责任、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伟大征程三个方面,全面解读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中的重点内容,精炼概括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战略安排的理论与实践逻辑。

常徕老师运用大量“农大身边事”,生动呈现了习近平总书记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在新时代十年奋斗中取得的伟大成就,以饱含激情又不失亲和的语言表达深入阐述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

本次专题党课采用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进行。听众表示,常徕老师的课激情澎湃,感染力强,为自己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启了新的思路。

商学院党委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上,在湖南农业大学先行一步,策划打造了以讲促学、以考促学、以歌促学、以画促学、以观促学、以行促学、以研促学在内的学习教育模式。目前,学院全体师生学习热情空前高涨,二十大精神的思想之花已在商院师生中遍地绽放。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