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ACCA教育中心组织2021级召开学习经验分享会

发布时间:2022/09/30 08:33:00 字体大小:

9月27日、28日下午,ACCA教育中心组织本学期第一次学习经验分享会。参会人员有ACCA专业辅导员侯罗旋老师、楷柏班主任范娟老师、2020级ACCA优秀学生周晓珂、慕依凡以及2021级ACCA专业全体同学。


W020221111056982365286.jpg


周晓珂在F5全球统考中获得了年级第一的好成绩。她根据自身的学习习惯,将备考分为两个部分:日常准备和考前准备。日常准备中,周晓珂强调了平时练习、周测、识记专业词汇以及错题标记的重要性。要有自己的错题集,并能不断地翻阅查看,养成认真听课、记笔记的好习惯。考前准备中,周晓珂提出要多刷练习册,将ACCA官网的资源有效运用,适应考试节奏。


W020221111051880661460.jpg


慕依凡在2022年全国就业力大比拼(JHC大赛)中获得长沙赛区亚军,在ACCA学习方面也没有落下,成绩一直处于专业前列。她强调了分配时间的重要性,要把控好考试时间,在练习中不断提高做题速度和打字速度;上课紧跟老师讲课思路,打好坚实基础,要重视选择题的得分;不要盲目刷题,要学会分析考官的思路。最后,慕依凡分享了非常实用的ACCA学习资源。


W020221111051890598293.jpg


侯罗旋老师针对两位学姐的经验分享进行了总结,强调了学习ACCA需要一步一个脚印,打下扎实基本功,切勿抱有仅在考前押题猜题的想法。她鼓励21级同学们多与老师沟通交流,努力追求卓越,祝愿同学们顺利通过F5统考,取得优异成绩。

ACCA教育中心每学期定期召开学习经验分享会,旨在让同学们向优秀的学长学姐们看齐,汲取经验,找到更适合自己的学习方法,提升学习热情与积极性。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