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一份礼物、一场奔赴、一次见面......一个关于湖南农大商学院和新生们的温暖故事

发布时间:2022/09/21 11:37:00 字体大小:

9月18日,湖南农业大学修业广场人声鼎沸,693名商学院新生从五湖四海汇聚于此,正式开启“逐梦湘农 激扬青春”的大学生活,走上崭新的人生旅程。


图5-迎新现场.jpg

在迎新现场,商学院志愿者顶着酷暑,从迎着日出到背对月光,用热情接待每一位初入农大的新生,用真心温暖这一场爱的奔赴。志愿者为新生提供“一对一”服务,搬运行李、引导报到、答疑解惑,只是为了能让新生感受到家的温暖。

图4-迎新现场.jpg

为了让2022级新生住的更安心、更舒心,学院提前准备,精心布置。地面一尘不染,桌椅摆放整齐,桌上贴好了桌布;细心培护的绿植展示着生机与活力;一张信纸“写给四年后的自己”等待着新生用笔触填满;床头放置着打包好的床上用品和暖心的小礼物......

图3-商学院为新生定制的帆布袋.jpg

在努力提升宿舍环境的同时,学院还为新生们准备了一份特别的入学礼物——印着商学院院徽和院训的帆布袋。帆布袋反面印着新生辅导员杨日映亲手绘制牡丹花,寓意着“向阳而生”,表达了对每一位新生“蓬勃生长,灿烂青春”的美好祝愿。打开帆布袋,里面装着一张农大地图和一个水杯,地图既能为新生在校园内指路,也象征着为新生前行保驾护航。水杯则意味着“空杯”心态,希望新生们能轻松上阵,全新起航。用心准备这份礼物,用情对待这场奔赴,全力以赴开启这段旅程,商学院用一幅画、一张地图、一个水杯、一次见面、“一对一”服务与新生暖心相遇。

图1-陈弘书记、邹学校校长和迎新工作人员合影.jpg

湖南农业大学党委书记陈弘寄语2022级新生:“要培养沟通能力、组织能力、策划能力,做能说会写、有知识有情怀的商院学子。”星光不问赶路人,时光不负有心人,祝愿每一位2022级新生都能在湖南农业大学商学院找到自己人生的舞台,闪闪发光,在青春赛道跑出更好成绩!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