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商学院组织召开“2024届考研启蒙暨择校指导”讲座

发布时间:2022/09/08 10:34:00 字体大小:

据有关数据表明,2023届考研人数将突破530万人,2024届考研的你,是否仍在困惑,现阶段考研要考什么?考研要怎么复习?考研哪个科目最难?到底能不能跨专业考研?

面对严峻的考研形势,在我院领导的密切关注下,为帮助24考研的同学科学备考,解答24考研同学的困惑,我院联合中公教育,于2022年9月8日晚19:00,在十教北103组织了《24考研启蒙暨择校指导》讲座。

图片1.png

会议伊始,老师以幽默风趣的开场白活跃了现场气氛,围绕本次讲座主题以及自己多年教学经历,向在座的同学们详细的阐述了考研的重要性,并表达了考研对个人发展的意义。

图片2.png

接着老师从“考研最新形势与政策解读、考研基本流程及注意事项、公共课及专业课考试特点以及应对方式、学校与专业选择、全年复习规划、考研名词”几个方面进行了具体论述。也从数据角度,对经管类考研高校选择进行了推荐,引起了大家极大的兴趣与热情。

图片3.png

最后,老师对同学们考研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做出解答,增强了大家的信心,使准备考研的学生对考研有了更深的认识。

图片4.png

此次讲座,不仅为我院参会的24考研的同学分析了考研现状,也解答了考研如何科学备考的问题。有助于我院24考研学生更好认识考研状况,做好考研规划。也充分体现了我院对考研工作高度重视,为后续深入帮助考研群体打下了基础。

念念不忘,必有回响。最后愿你在合上笔盖的那一刹那,有着战士收刀入鞘的骄傲。所有的事都会有好的结果。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