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商学院开展2022级新生助理班主任面试工作

发布时间:2022/06/18 08:31:00 字体大小:

为更好地开展学院2022级新生入学教育、军训、班级及团支部建设工作,为新生提供正确的指导和帮助,6月18日,商学院在十教北102举行了2022级新生助理班主任面试工作。辅导员杨日映老师、第十七届团委副书记石颖、学生会主席杨莎担任评委。


微信图片_20220716202743.jpg


通过笔试,进入助班面试的共有63位同学。面试分为自我陈述和评委提问两个环节。首先,每位同学根据自身实际情况进行简短的自我介绍,充分展现了自己竞选助理班主任的原因,表达了对助理班主任岗位的认识和工作的设想。接着,杨日映老师针对新生入学和军训期间的相关问题进行提问,问题主要围绕新生助理班主任的工作内容、所需具备的工作能力和情感态度。其他评委相继提出担任助理班主任期间可能会发生的一些问题,让面试的同学结合自己的经历表达自己的想法和处理方式。


微信图片_20220716202839.jpg


通过紧张的面试考核,工作圆满结束。这次面试考察了同学们对开展新生工作的认知能力,逻辑思维能力,语言表达能力。同学们良好的表现充分体现了商学院学子风采。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