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商学院举办2022届毕业生党员代表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06/10 02:21:00 字体大小:

6月9日下午,商学院在十教北119召开毕业生党员代表座谈会。座谈会由党委副书记潘斌主持,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毕业生党员代表参加。

微信图片_20220716141726.jpg

与会的毕业生党员有的考取研究生继续深造,有的考上公务员投身祖国建设,有的回到家乡贡献力量。座谈会上,毕业生党员畅谈大学四年的收获和感悟,对学院党建工作、人才培养等方面提出了建议,表达了对老师感激之情,对学院未来发展的美好祝愿。

微信图片_20220716141828.jpg

党委书记李阿利从“奉献”、“忠诚”、“成长”三个关键词出发,嘱托毕业生党员不忘入党初心,牢记党员使命,为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将有限的生命奉献给祖国;要始终听党话、跟党走、感党恩,牢固树立政治信仰;要敢于吃苦,培养奋斗精神,牢记“吃亏是福”,以一名党员的身份严格要求自己。

微信图片_20220716141946.jpg

毕业生党员纷纷表示将牢记党员身份,在新的岗位和角色上继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在青春赛道上跑出更好成绩。

微信图片_20220716142024.jpg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