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商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党员教育大会

发布时间:2022/05/27 08:45:00 字体大小:

(商学院邹亚)“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铿锵有力的入党誓言在十教北102响起,面对党旗宣誓的他们目光坚定,斗志昂扬,这是商学院2022届毕业生党员教育大会上的一幕。

微信图片_20220527205318.jpg

党委书记李阿利授课

5月26日下午,商学院党委书记李阿利为学院毕业生党员讲述了题为《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的主题党课。李阿利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的寄语”、“习近平总书记是青年的楷模”和“做新时代的有为青年”三个方面,深入阐述了青年大学生的历史使命和责任担当,并强调了做一名新时代的有为青年要对党忠诚、严于律己、敢于担当、终身学习,争做复兴栋梁和强国先锋。党课最后,李书记也温情寄语所有毕业生党员,“希望每一位党员同志走正道,树目标,有恒心,敢担当,将个人理想与时代责任和国家需求结合起来,在青春的赛道上跑出最好的成绩!”

微信图片_20220527205328.jpg

党课现场

学院党委副书记潘斌说,李书记的授课引经据典,立意深远,既是一堂党课,又是一堂思政课,达到了启智润心的效果。潘书记也对毕业生离校工作进行了布置,希望毕业生党员提高政治站位,按照学校和学院的要求配合做好离校工作,牢记党员责任,为祖国和人民奉献青春力量。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