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商学院举行英语演讲比赛初赛

发布时间:2022/05/20 12:44:00 字体大小:

为激发广大同学学习英语的热情,提高同学们的英语口语技能和应用能力,营造良好的英语学习环境,给广大同学提供尽情展现英语风采的舞台,我院特于5月13日12:30十教北103举办大学生英语演讲比赛初赛。出席比赛的评委是外语学院优秀教师姜启凡,以及两位优秀学生代表叶青青和薛韩容。本次比赛由工管21-4班邹杨洋主持。

活动伊始,主持人为本场比赛致开幕词,并介绍了赛场流程和比赛规则。随后,英语演讲比赛正式拉开了帷幕。


微信图片_20220524124807(1).jpg


选手们在参赛过程中从容不迫,神采奕奕,演讲主题各具特色,演讲风格别具一格。他们激情澎湃的演讲赢得了评委老师的肯定与赏识以及现场观众热烈的掌声和声声赞叹。

面对评委老师的提问,选手们思维缜密,逻辑清晰,流利的英语表达和对问题的独特见解给评委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微信图片_20220524124825(1).png


评委老师们秉承着公平公正的原则,从语音语调、演讲内容、演讲技巧、总体风格以及应变能力5大方面进行评分。


微信图片_20220524124831(1).png

临近比赛的尾声,姜启凡老师作为评委进行点评。他肯定了商院学子的英语演讲水平和出色的应变能力,对选手们扎实的英语基础表示赞赏。同时也指出了选手们在演讲过程中的不足之处并给出了指导意见。此外,姜启凡老师鼓励大家在英语学习的道路上不断进取,精益求精。

微信图片_20220524124834(1).jpg


微信图片_20220524124912(1).jpg


 


 

至此,商学院英语演讲比赛初赛圆满结束。本次比赛锻炼了同学们的演讲能力和应变能力,增加了同学们继续提升英语口语的信心,为以后漫长的英语学习之路积累了更加丰富的经验。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