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商学院开展“自强之星”评选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16 03:20:00 字体大小:

  商学院 黄诗韵 周青)4月13日7:30商学院“自强之星”评选活动在十教北103顺利举行。商学院资助专干常徕老师、商学院辅导员唐庭轩老师、侯罗旋老师,校院勤工代表以及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该活动旨在为我校自立自强的优秀学子提供一个交流和展示的平台,挖掘身边自强典范,以励志榜样的力量,激励我校大学生自立自强、奋发成才。

  活动中参评学生通过PPT展示和个人经历分享,从个人家庭状况、学习情况、个人实践活动情况,所获奖项以及对自强的理解等方面现场师生介绍了他们自强不息的事迹经过评审,最终评选出刘杨等八名同学获商学院2021年“自强之星”称号
  此次活动是学院“阳光校园”系列活动的组成部分接下来还将通过其他多种形式的活动广泛宣传优秀典型和资助知识,彰显当代大学生自强励志精神,推动学院资助育人工作的发展。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