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商学院召开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大赛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1/03/11 08:30:00 字体大小:

  (商学院 廖颖)3月10号晚7:30于十教北102举行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三创”挑战赛暨湖南省大学生电子商务大赛校内选拔赛动员大会。本次大会由电商系系主任盛晏老师主持,旷彦昌老师、王明宇老师出席。

  旷彦昌老师在会上作了动员讲话旷老师指出电子商务比赛是面向全省普通高校电子商务及相关专业的全日制在校生开展的学科竞赛活动,以省教育学科竞赛为准。紧接着又对主题赛的特点、流程等做了详尽介绍。她强调要团队合作,必须原创,要求创新可行。经过校内选拔后才能参加之后的省赛或国赛,而在参加比赛前,参赛方案必须通过网评。之后旷老师给同学们讲了主题赛的注意事项,她指出,方案要尊重知识产权,组建团队不能跨校等。最后旷老师鼓励同学们积极参赛,并用自身经验给同学们以选题指导,供其参考。
  盛晏老师总结讲话中再次强调了比赛的注意事项及报名参赛的截止日期,并预祝大家比赛顺利。本次大会让同学们对此次大赛有了更深入细致的了解,同时也激发了同学们对此次比赛的热情,给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不仅锻炼了自己的个人能力,也为学院增光添彩。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