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商学院举行“寓”见最美寝室颁奖仪式

发布时间:2020/12/31 11:34:00 字体大小:

  卢木子 欧阳珂12月30日中午,商学院“寓”见最美寝室颁奖仪式在十教北102正式举行。本次活动旨在鼓励同学们继续坚持寝室卫生整理,重视寝室文明建设,营造良好的寝室环境。参加本次活动的有商学院党委副书记丁彦、学工组田燕飞老师、常徕老师、邹亚老师、杨乔清老师、杨日映老师、侯罗旋老师、唐庭轩老师、各参赛寝室成员和学生代表。



  活动伊始,主持人以播放视频的形式回顾了两个月以来参赛寝室的变化及各寝室的设计过程,优秀寝室代表上台进行了经验分享。来自金岸一栋412的邹冬明从怎样设计寝室和怎样保持寝室卫生两个方面向同学们分享了经验;来自芷兰十五栋213的龚晨讲述了从确定设计方案到完成寝室布置的过程;芷兰十五栋602的李子玉就如何打造一间学习型寝室进行了经验分享。他们一致认为“持之以恒和团结协作”是创建文明寝室的重要精神力量
  随后,参加颁奖仪式的领导和老师为获奖寝室和最美寝室长代表颁发了证书和奖金。


  活动最后,丁彦书记对“寓”见最美寝室活动进行总结,他对获奖寝室表示了祝贺,肯定了同学们认真的态度。他强调,“园区文明创建是一个持久的工程,我们要正确认识本次活动的目的和意义,养成讲文明、爱卫生的良好生活习惯”,他勉励受表彰的寝室再接再厉,持续发挥表率作用。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