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商学院举办第五期院领导接待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12/15 05:30:00 字体大小:

  12月10日下午,商学院第五期院领导接待日活动在十教北103举行,本次活动旨在加强学院领导与同学们之间的联系与交流,解决同学们在学习、生活中遇到的困难,为商院学子营造一个更好的学习生活环境。商学院党委书记李阿利、院长杨亦民、副院长莫鸣、党委副书记丁彦、ACCA教育中心主任陈志娟、学工组全体老师、校权益服务小组工作人员与商学院17-20级的学生代表面对面沟通,共话学生生活和学院发展。

  活动伊始,杨亦民院长介绍了学院发展情况。杨亦民院长从学科建设、教师团队、学生规模和科研平台建设四个方面讲述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同时也与大家分享了学院今年取得的标志性成绩。杨院长表示,学院能取得这些成就与老师和同学们长期以来的努力密不可分。
接下来进入学生提问环节,问题涉及到党建工作、ACCA教育、园区文明建设、考试安排、校园网和设施应用,在场的领导老师均进行了耐心细致的回答。针对校园网连接异常、智慧教室的应用、宿舍插头配置等问题,相关负责人当场做出回复并承诺将尽快解决问题。关于园区建设的相关计划,丁书记也予以详细的介绍。而对于本科教育方面的问题,如考试安排、专业选择与学习、报考证书等,领导老师们则根据丰富的工作经验给出了相应建议,为同学们提供了好的学习方法和指导。杨院长还为大家解答了考研方面的疑惑,鼓励同学们在考研的的选择上以学硕为主、以本校为主、以本专业为主。李阿利书记对党员发展工作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她强调,党建工作是学院的重点工作,我们应当积极推进党、团、学协同发展,每位同学都要主动向组织靠拢,学生干部更要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共同推动学院工作向好发展。
  活动最后,李阿利书记进行了总结发言。李书记指出,商学院是各学院中规模较大的学院之一,而学院的各位老师和同学始终团结一心,保持高度热情,推动了学院的快速发展。同时,她肯定了同学们学习积极认真的态度,并鼓励同学们更多的参与实践,提升自身能力。最后,李书记表示将会继续给同学们提供帮助和指导,做到立行立改,共同构建追求卓越、崇尚知识的学术氛围,进一步推动学院各项事业有序发展。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