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商学院开展征信知识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2020/12/03 12:02:00 字体大小:
商学院 黄诗韵 梁佳欣12月2日中午商学院征信知识宣讲会活动在十教北103顺利举行。商学院资助专干常徕老师、商学院贷款学生以及各班班长团支书参加了此次宣讲。本次活动邀请了校征信知识“宣讲大使”、公法院彭塬博、徐嘉铭、杨晓春、蒋珊四位同学进行宣讲,旨在广泛普及征信知识、金融知识,提高学生的征信意识,金融意识,积极营造诚信为荣,失信可耻的文化氛围。会上,宣讲人“校园贷”衍生的新骗局及如何防范新骗局出发,向同学们介绍了金融诈骗手法分类,以及如何从提高警惕意识、保护个人信息、树立正确消费观念三个方面避免掉入“校园贷”陷阱,保护个人财产安全。宣讲人还向同学们介绍了征信的基本概念、征信日常应用、助学贷款相关政策等知识并强调保持良好的个人信用记录的重要性。当晚,商学院征信宣传大使甘佳慧、杜有缘同学也在其他兄弟学院展开了宣讲活动,受到观众们的好评。此次宣讲会是学院“征信知识进校园”系列活动与“校园安全宣传月”系列活动的组成部分接下来还将通过各种大学生喜闻乐见的方式宣传相关知识,牢固树立同学们的安全意识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