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心理健康

商学院举办“我想看见你”心理健康活动

发布时间:2023/04/27 09:23:00 字体大小:

2023年4月26日11:45—19:30,我院于芷兰园区开展了“我想看见你”站点活动。此次活动由商学院心理健康教育部主办,全校同学共同参与。站点分为三个部分——“你笑起来真好看”“时光信箱”和“情绪交换箱”。在活动中,同学们可以感受身边人灿烂笑容下的幸福,可以与他人分享快乐、解决烦恼,也可以通过信件与未来的自己对话。


W020230505020066161045.png


从创意策划、物品准备、图片征集、摆点安排……每一处细节,都融入了心理健康教育部全体成员发自内心的热爱和满满的正能量。同学们安静地坐在桌子前,透过笔尖书写着自己的心情,以最舒服的方式和他人交换情绪纸条,也以最期待的样子写下给一年后的自己的信件。站点处处都洋溢着同学们认真生活、热爱生活的气息。借助这个平台,同学们在春风呢喃、春景娉婷的四月里传递幸福、相约美好。


W020230505076595661098.png

随着夜幕降临,“我想看见你”活动圆满结束。学业繁忙的同学们在本次活动中“偷得浮生半日闲”,在各个站点感受生活、享受生活,发觉生活中被忽视的乐趣,收获那一份来自春天的礼物。这也实现了本次活动的初衷:以最轻松、最愉快的方式给同学们带来幸福和快乐,帮助大家发现生活中的小细节,释放自己的情绪,以更加从容的姿态面对接下来的生活。

W020230505026199220436.png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