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心理健康

商学院心理健康教育部开展电影展系列特色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26 04:51:00 字体大小:

3月25日晚19:30,商学院心理健康教育部于十教北102开展特色活动——电影展,组织同学们一同观看影片《借东西的小人阿莉埃蒂》。观影结束后,大家共同分享观影收获,深刻感受“爱”与“守护”的力量,体味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关系。     

 

W020230331085673725414.jpg


观影期间,同学们秩序良好,展现了大学生应有的高素质和良好品格。依托扣人心弦、发人深省的电影情节,影片结束后主持人与同学们进行互动,并讲述自己的感悟,大家也积极分享了自己的收获。


W020230331032591221310.jpg


影片中小小人不惜放弃舒适的生活环境,冒着生命危险去获取生活资源,这一举动让大家明白了何为生存的尊严。翔和阿莉埃蒂都从彼此身上找到温暖,他们相互宽慰、相互救赎。大家被这一则故事深深治愈,被阿莉埃蒂身上的阳光、自信、真诚、勇敢吸引,同时收获了勇气与爱的力量,对未来的美好生活充满无限向往。


W020230331039776862854.png


每一部电影都是一段人生缩影,每一个故事都是一次心灵的洗礼。在本次特色电影活动中,大家共同分享心理感悟、升华内心、共同成长,将以坚强和勇敢的姿态迎接未来的生活。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