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心理健康

商学院开展优秀心理委员评选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19 01:07:00 字体大小:

微信图片_20220524131004(1).jpg


为了进一步落实我院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提升各班心委的积极性与工作能力,更好地发挥心委在宣传心理健康知识等方面的积极作用,心理健康教育部于5月11日晚在十教北103举办了“商学院优秀心理委员评选”活动,各班心理委员参与本次评选,学院心理专干杨乔清老师担任评委。


微信图片_20220524131011(1).jpg


在本次评选活动中,参与竞选的心理委员通过PPT展示的形式对班级的心理健康教育各项工作进行汇报,包括组织开展大型心理健康游戏活动、组织心理健康班会,与心理信息员定期沟通及时了解同学们的心理健康状况等。


微信图片_20220524131016(1).jpg


展示完毕后,杨乔清老师对本次评选活动进行总结,她谈到,心委是一份充满健康与温暖的工作,一个优秀的心委对于班级的贡献是巨大的。本次优秀心委评选不仅只是心委的工作汇报会,也是心委们相互学习的一次机会。


微信图片_20220524131020(1).jpg


本次优秀心委评选活动的顺利开展,让心理委员对自身的工作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帮助各位心委及时调整工作方式,建设班级心理健康文化,引导同学们的心理健康成长,共同营造更好的学习生活氛围。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