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心理健康

商学院举办2021级心理信息员培训

发布时间:2022/04/22 09:19:00 字体大小:

       4月20日中午,商学院心理信息员培训网络会议顺利举行。本次会议由商学院心理专干杨乔清老师主持,全体21级心理信息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1.png

       会议开始,杨乔清老师向同学们介绍当前大学生的心理健康现状、宿舍心理信息员的工作优势以及心理育人理念的重要性,强调宿舍心理员在我院五级心理危机干预工作体系中发挥着重要的基础性作用。此外,心理信息员在掌握必要的心理健康知识的基础上,还需要了解简单的心理危机识别方法,提高朋辈心理健康教育队伍的业务能力和水平。

2.png

3.png

       为保证心理健康工作的顺利推进,杨乔清老师在此呼吁各位心理信息员承担起相应的工作责任,做好相关工作,并着重介绍了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的地址和联系方式。

       会议最后杨老师还对朋辈互助团体的构建进行了简短的介绍,并向各位信息员发出诚挚的共建邀请。至此,会议圆满结束。

4.png

       本次寝室心理信息员培训,帮助心理信息员明确了自身的工作职责,提升了心理专业素养,同时激发了各寝室信息员开展的工作热情,为建设一支优秀的朋辈心理健康教育队伍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从而进一步推动学院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优质化发展。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