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心理健康

商学院召开2022年春季学期心理委员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2/05/02 06:58:00 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关爱大学生心理健康,迎接“525”大学生心理健康节,开展好第十七届大学生心理健康节系列活动,商学院于2022年4月29日召开了学院心理委员工作推进会。此次会议由杨乔清老师主讲,2019级、2020级、2021级心委参加了此次会议。

image.png

本次会议中,杨乔清老师从“学校”和“学院”两个方面层面讲述了活动的具体安排,让心委们更深入地了解活动内容及意义。

image.png


image.png

此外,杨乔清老师就“优秀心理委员”的评选流程做了详细说明,并鼓励心委们积极参与评选,加强对自己工作的认识,不断提升自身的业务能力。同时也在对“商道”特色成长辅导室的朋辈辅导队伍进行招募,将于近期对朋辈志愿者进行系列培训。

image.png

通过此次会议,杨乔清老师向心委们清晰地传达了本次“525大学生心理健康节”系列活动的总体工作安排,明确了心委们在活动中的各项职责,帮助心理委员更好地开展心理健康工作,提高心理委员工作效率,更好地助力一系列特色活动与工作的具体开展,迎接“525”心理健康节的到来!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