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心理健康

商学院组织开展第四届校园心理情景剧初赛

发布时间:2022/04/21 12:45:00 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展现当代大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体现大学生的青春活力,同时用艺术表演的方式吸引广大学生关注心理健康,我院于4月中上旬组织开展了主题为“聚心凝爱 向阳逐梦”第四届校园情景剧初赛选拔。
       本次心理情景剧大赛,旨在通过对剧中人物的扮演,反映当代大学生的心理,体现大学生精神风貌,体验人物内心状态,展现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达到情绪宣泄和心理疗愈的作用。各年级同学踊跃报名参赛,在作品酝酿期,心理专干杨乔清老师对参赛选手进行培训并指导作品修改,最终评选了六本优秀校园心理情景剧剧本,分别是:一等奖为19级市营三班王秋霞同学的作品《杜妍之路》;二等奖为20级市营一班杨艳萍同学的作品《迷途知返》、21级电商四班曾婧英同学的作品《选择》;三等奖为20级ACCA一班鲍芯雨同学的作品《我与深渊的距离》、21级ACCA一班闵智健同学的作品《莫忘梦归处》、21级工管2班王珂同学的作品《传奇》,学院将推荐前三名优秀剧目参加学校校园心理情景剧复赛角逐。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