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心理健康

商学院举行2021年优秀心委评选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13 05:00:00 字体大小:

微信图片_20220412165620.png

5月12日中午,商学院举办了优秀心理委员评选活动。在本次评选活动中,各班心理委员通过PPT展示汇报自己的工作成果,讲述了自己任职期间经历的点点滴滴,向大家分享温暖与感动。心委们通过趣味破冰活动,班级集体团建,举办心理健康班会等各种方式来开展心理工作。

微信图片_20220412165628.jpg

汇报结束后,学院心理专干杨乔清老师对各位心理委员的工作成果表达了肯定,并鼓励各位心理委员互相相互交流分享经验,提高对心健工作的重视,努力将这份工作做的更好。




    本次活动旨在为心理委员提供一次交流的机会,帮助心理委员更好地开展心理健康工作,让心理委员深入了解心理工作情况,有利于心理委员提高日常工作效率,关注班级同学心理健康,同时也会根据此次会议根据参选心理委员的表现和述职报告进行优秀心理委员的评选,对学院心理健康建设工作的推进具有重要意义。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