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风建设

商学院召开2022年3月学风建设通报会

发布时间:2022/03/20 02:56:00 字体大小:

3月18日,商学院在十教103召开2022年3月学风建设通报会。会议由潘斌副书记主持,年级辅导员、2019级和2020级部分学生参加。

潘斌对开学以来的学风情况进行通报,对各班考勤数据、课堂纪律情况等进行分析,并对2019级和2020级部分学生屡次旷课的不良现象给予了严肃的批评。他强调希望受到通报批评的学生能够认真反省,积极改正错误,自觉维护良好的教学秩序和课堂纪律。同时,他呼吁同学们端正学习态度,加强自律意识,自觉维持良好学风。

潘斌明确指出学院学风建设中存在的典型问题。他强调,学风建设是高校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中心环节,是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基础,也是大学生成长成才的关键所在。因此,必大力构建优良学风,善于在学风建设过程中梳理问题,总结经验,抓实落细。

本次学风建设通报会增强了同学们的思想认识,提高了“自我管理、自我教育、自我监督”的能力。每位同学都要做学习的主人,发挥自身在学风建设中的主体作用。

1.png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