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风建设

商学院为考研学子打造线上复试面试间

发布时间:2022/04/04 05:25:00 字体大小: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今年各高校研究生复试大多采取线上形式进行。宿舍网络速度慢、不安静、不方便设置双摄像头等成为困扰考生的难题。为助力学生考研复试,为学生营造良好的复试环境,商学院将十教北108、126两间办公室重新布置为“研究生复试线上面试间”。

微信图片_20220407172109.jpg

“在寝室参加考研复试让我有些尴尬,后来得知学院为我们提供了研究生复试线上面试间,我立马申请了。面试间的网速快、环境安静、设备齐全,我感到很安心。非常感谢老师和学院!" 2018级工商管理专业蔡雨航同学这样说道。目前,复试线上面试间已经累计为15名同学提供复试场地,有多名同学在这里顺利“上岸”,面试间也成为同学们口中的“锦鲤间”。

微信图片_20220407172156.jpg

2018级工商管理二班蔡宇航同学说:“对于考研我无论如何我都想考上,因为这样一来我就可以看到前所未有的风景!我常想,考研意味着什么呢?好像并非考上了就有多么了不起,甚至也许它并没有意义。但是生活在于经历不是吗?因为我没有为我的学业努力过,我没有全力以赴过,我缺少这种冲劲的经历,所以我要考,我要主动地感受辛苦,感受疲惫,感受未知……没错,就是要经历!人生并不是一座孤岛,这漫漫考研路上我受到了很多人的帮助,家里的无微不至与关怀给了我奋力一搏的底气,专业课学长给了我细致入微的指点,院领导更是温暖的为我提供了考研复试的教室,感谢诸位老师家人给我的关怀。侠之大者为国为民,考上研究生以后更要实业报国为祖国的社会主义事业添砖加瓦。”

2018级工商管理一班麦思鸿同学说:“关于此次考研复试,我本来的计划是外出租用酒店,但是由于目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非必要不出校。我正发愁没有适合的地方面试时,学院为我们提供了考研面试间,这里的环境简洁大方,十分地安静,为我复试的成功进行奠定了非常良好的客观基础。对此,我十分感谢学院给予我们这些考研学生无微不至的帮助和关心。考研或许是一个人的战斗,但却永远离不开一群人的关怀。”

2018级工商管理一班李磊同学说:“时光荏苒,岁月如梭,在四年的学习中,商学院所给予我们的无法衡量的帮助。在考研复试阶段,学院又一次伸出援助之手,为我们提供了专门的复试场地,商学院一直在用行动告诉我们,她一直在关注着我们,一直是我们坚强的后盾。感恩学院对我们的付出,也祝福学院年年桃李,岁岁芬芳。”

后续,商学院将继续深入毕业生群体,了解学生需求,为毕业生提供一对一的就业指导。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