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风建设

商学院召开2021年ACCA教学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1/12/14 08:03:00 字体大小:

12月10日上午,商学院2021年ACCA教学研讨会于十教北119会议室召开,ACCA长沙办事处总经理肖宇均、楷柏财经副总经理李飞、楷柏财经学术总监史锐峰等一行七人、商学院党委书记李阿利、院长杨亦民、副院长莫鸣、ACCA中心主任陈志娟等老师参与了此次会议。

微信图片_20220411195954.png

本次会议围绕优化人才培养方案、提高课堂教学质量、增强学生学习自主性等内容展开。会上,史锐峰女士对近一年来我院ACCA学生全球统考成绩进行了分析,并汇报了ACCA卓越班的教学情况。杨亦民院长指出,要积极推进ACCA专业学生综合考评办法改革,提高学生学习的内生驱动力;以提高通过率为目标,进行过程管理;以高度的责任感,将工作做细做实;建立反馈机制,为学生举办更有意义、更有实效的各类活动。肖宇均主任表示ACCA长沙办公室将加强和湖南农业大学商学院的合作和交流,举办高水平的财经论坛、行业洞见会,增进学生对于专业的了解,提升专业认可度,培养全方位高素质发展人才。

最后,李阿利书记总结指出,ACCA卓越班是我院会计学深化本科教育教学改革的重要项目,要切实提高课堂教学质量,培养专业知识和职业素养兼备、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并重的人才。要面向世界,面向未来,以“农商”教育为特色,以国际化人才培养为目标,推动项目可持续发展。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