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风建设

商学院召开2021年ACCA项目工作专题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1/04/22 02:43:00 字体大小:

  4月21日上午,商学院2021ACCA项目工作专题研讨会于十教北119会议室召开,商学院党委书记李阿利、院长杨亦民、副院长刘纯阳、副院长莫鸣、党委副书记丁彦、ACCA中心主任陈志娟ACCA辅导员侯罗旋、学院教务秘书李湘新、楷博财经学生服务老师范娟参与了此次会议。

  ACCA相关工作人员将项目建设情况作出汇报。ACCA辅导员侯罗旋汇报了学风建设情况。ACCA中心主任陈志娟汇报了人才培养质量提升工作方案副院长莫鸣认为要扩大师资体系,全面实施跟班听课制度,创新英语课程教学内容
  党委书记李阿利指出,ACCA项目建设以来成果显著,学生专业能力和综合素质明显增强,为学院培养国际化视野人才做出了突出贡献。针对当前项目建设存在的问题和新形势下面临的挑战,要充满信心,积极应对。要抓住问题的主要矛盾,落实“清考”制度,切实提高报考率和通过率。完善ACCA人才培养方案的设定,提高培养环节的具体要求。用制度管人管事,出台ACCA工作手册,加强对相关工作人员的指导,建立例会制度。
  院长杨亦民总结指出,学院一直以来对ACCA项目建设高度重视。当前项目建设要重点做好以下工作。一是狠抓学风建设,加强学生管理,建立学生淘汰退出机制。二是对教学培养环节探索创新,加强学生专业英语学习,做好中文课程设计。三是完善激励机制,充分调动教师的积极性。四是学院和楷博财经要加强交流,积极沟通,确保我院ACCA项目可持续发展。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