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风建设

商学院举行2021年春季学期第1次班级学风建设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1/03/12 04:09:00 字体大小:
    为了进一步加强学风建设,不断激发学生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2021年3月11日下午,学院2018级、2019级、2020级全体学生班在各班学习委员的组织下,召开了本学期第一次班级学风建设通报会,各班班主任参加了会议。学风是学生思想道德品质、学习精神与综合素质的重要体现,是学生成长的基础和前提。商学院党委历来高度重视学风建设,并将其作为院风建设的重要内容。在会上,全体学生认真学习了《湖南农业大学关于进一步加强大学生学风建设的实施办法(试行)》、《湖南农业大学学风建设工作考核评分细则》,并就学院学风建设相关要求,分析各班自身存在的问题,同时针对问题制定相应的整改方案,并制定出本学期的班级学风建设计划。会上各班还通报了第一周查课情况。在会议过程中,同学们积极参与,认真讨论,建言献策非常活跃。各班班主任也号召班级学生不负青春,不负韶华,珍惜当下,利用自己宝贵的大学时光制定好自己的学业计划,充实自己的大学生活。本次班会的意义在于让大家有建立良好的主人翁意识,将大方面的号召具体到切身行动中去,充分调动大家的积极性。并传达学院今后的学风建设活动计划,让大家对学风建设工作有更清晰的认识。此次学风建设通报会的开展,使同学们的学习热情与思想觉悟有了进一步的提高,同时也更加确立了自己的人生目标,明确了自身未来的发展方向,起到了加强班级学风建设和创建和谐校园的良好效果。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