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师资队伍 > 兼职教授

贾甫

发布时间:2020/11/03 08:09:00 字体大小:

      贾甫,我校湖南省芙蓉学者讲座教授和神农学者讲座教授;英国约克大学管理学院供应链管理教授 (Chair Professor),BNV(Business, Nature and Value )研究中心主任和可持续研究校级前沿学科带头人,国际知名供应链和物流领域的专家。贾教授是International Journal of Operations and Production Management (IJOPM)、Journal of Purchasing and Supply Management (JPSM) 两个国际运营管理期刊的副主编,是European Operations Management Association (EurOMA) 唯一的亚洲人执委,是International Purchasing and Supply Education and Research Association (IPSERA) 唯一亚洲人理事 。其研究方向供应链管理、运营管理、农业合作社、跨文化研究、可持续发展、淘宝电商供应链等。贾教授经常参加主持国际学术会议并在国际期刊(SCI, SSCI)发表论文60多篇,专著6部,主持多项跨国供应链管理研究项目,并为国际众多知名公司如雀巢,可口可乐和利乐公司提供咨询。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