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学研究 > 社会服务

商学院赴湖南林之神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开展调研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21 12:46:00 字体大小:

本网讯(商学院 李志胜 胡鹏)419日,商学院“农业产业链融资”课题组一行五人油茶全产业链融资与供产销体系建设等问题往湖南林之神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调研公司总经理颜克鸣、公司总经理晁燕等参加座谈会。

公司总经理颜克鸣介绍了林之神的发展历程、油茶全产业链及供产销体系建设等情况,指出在后疫情时代下林之神立足纯茶油产品着力承担民生保供的社会责任。公司总经理晁燕介绍了茶油质量管理、产品认证和基地建设等情况,强调了把好粮油、好茶油推向世界大舞台而奋斗的企业愿景。易朝辉教授、曾雄旺副教授及其他课题组成员结合产业链融资创业管理,从拓展延伸产业链、创新商业模式视角对林之神良种苗木、产品发展提出了建议。双方还就油茶全产业链融资、品牌宣传、国有企业市场化改革、共建实习基地等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

       湖南林之神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成立2009年,现已发展成为国家林业重点龙头企业,形成“油茶苗、油茶专用肥、油茶种植林、纯茶油、油茶日用副产品”的油茶全产业链经营格局。此次调研活动进一步加强了院企合作,为工商管理学科立足乡村产业振兴,打造“农商”特色,实现产学研融合发展奋蹄助力。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