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学研究 > 社会服务

加强交流,共促发展——茶业经济研究中心召开“茶产业发展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3/26 12:45:00 字体大小:

本网讯(彭丽  张国政)3月24日下午,湖南省农业科学院茶叶研究所“茶叶通讯”黄静总编辑莅临我院参加“茶产业发展座谈会”,座谈会由商学院刘纯阳副院长主持,社科处唐文源副处长和商学院张国政、盛晏、廖翼等老师参加了此次交流座谈会。

座谈会上,刘纯阳副院长代表学院对黄静总编辑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商学院学科发展和茶业经济研究中心建设基本情况,希望通过这次交流,加强双方具体合作。“茶叶通讯”黄静总编辑认为茶业经济研究应深刻聚焦湖南,并加强研究机构相关报告与数据的分享,愿意深化和加强与湖南农大商学院的相关合作。唐文源副处长分享了茶业经济研究中心成立的初心,提出了加强湖南茶产业白皮书编制、“茶叶营销师”教学科研合作等方面的规划。张国政副教授提到要以品牌建设为核心,提高茶叶从业者营销能力和电商技能。盛晏副教授提到要进一步加强电商和茶产业之间的研究。廖翼博士表达了品牌研究的相关见解,表达了以后更多深入茶产业实践。

双方就湖南省茶业白皮书、“茶叶营销师”发展规划等方面作了深入地交流和探讨。刘院长充分肯定了茶业经济研究中心成立的初心,希望今后能够和湖南省农业科学院茶叶研究所加强联系和沟通,达到合作共赢。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