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动态

突出“农商”特色,促进产业发展——商学院召开湖南省畜牧业统计监测工作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2/05/25 11:35:00 字体大小:

湖南省畜牧业统计监测工作研讨会.jpg

研讨会现场

本网讯(商学院  杨璐璐  石勇)2022年5月22日下午,湖南省畜牧业统计监测工作研讨会在湖南农业大学10教北119召开。湖南省畜牧水产事务中心畜牧业发展部部长孙立荣、省畜牧兽医学会秘书长孙志良等一行6人以及商学院畜牧产业研究和社会服务团队的部分专业教师和研究生参加了会议。

会议介绍了2022年农业农村资源等监测统计项目投标事项的有关情况,开展了养殖场直联直报系统、全国畜禽种业统计调查系统业务培训。会上,省畜牧水产事务中心、省畜牧兽医学会和商学院三方对我省畜禽发展情况和畜牧业统计监测合作项目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孙立荣对合作项目提出具体要求和安排,指出畜牧业统计监测数据与国民经济发展息息相关,对我省畜牧业产业发展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和参考价值。孙志良从工作层面、技术层面和创新层面三个方面阐述了合作项目的实施计划。商学院院长杨亦民介绍了畜牧产业研究和社会服务团队组建情况,从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科学研究与社会服务等方面提出三方项目合作的重要意义,希望通过“走出去,引进来”建立共建共享长效机制,实现合作共赢。

本次研讨会是商学院落实湖南农业大学“四个一”工程精神,推动内涵质量发展,加强工商管理学科与学校优势学科深入融合的重要举措。通过三方的深度合作,将不断提升学院团队研究水平和社会影响力,助力学院“农商”特色化发展。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