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动态

商学院举办国家项目申报与高水平论文指导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2/01/07 03:19:00 字体大小:

本网讯(商学院  王媛为提升学院论文发表质量及国家项目申报成功率,全面提升学院科研能力,1月5日上午,我院特邀请中国社会科学院工业经济研究所黄速建教授及浙江工业大学覃大嘉(Tachia CHIN)教授在十教北119会议室开展关于“国家项目申报与高水平论文指导交流会”。会议由杨亦民院长主持,20位青年教师参与了本次交流会。

中国企业管理研究会常务理事、Journal of Knowledge Management期刊亚洲首席主编覃大嘉(Tachia CHIN)教授首先围绕专题版块和征稿主题为我们详细介绍了国际知名期刊Journal of Knowledge Management的具体情况,并从选题、初稿准备、投稿和审稿意见处理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多位老师围绕自己的研究问题与覃教授进行了热烈的讨论与交流。

随后,黄速建教授针对国家项目申报作相关辅导,他就国家项目申请书的选题依据、研究思路、研究内容、研究基础等各个方面作了详细介绍,着重强调了教师在课题申报过程中应注意的问题。最后,申报教师就自己目前计划申报的研究课题与黄教授进行了讨论与交流,黄教授针对各位老师的问题提出了很多建设性的看法和建议。

此次交流会内容精炼实用,针对性强,为教师成功申报国家项目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对提升我院教师科研能力起到了重要作用。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