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动态

浙江工商大学会计学院院长胡国柳教授来我院讲学

发布时间:2020/12/18 09:15:00 字体大小:
  

  12月17日下午,浙江工商大学会计学院院长胡国柳教授应邀来我院开展了一堂题为“研究选题与学术发表”的讲学活动,他结合自己主持的多个国家社科基金和国家自然基金项目经历,重点针对国家级项目申报以及高水平论文发表谈了自己的感悟和体会,他的发言深入浅出,语言诙谐,洞见深刻,不时引来阵阵欢笑声。演讲结束后,我院部分欲申报国家级项目的老师就申报选题以及研究思路等问题与胡教授开展了讨论。

  胡国柳教授系财政部“会计名家培养工程”入选者、“百千万人才工程”国家级人选,国家“有突出贡献中青年专家”、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专家、教育部“新世纪优秀人才支持计划”入选者、“宝钢优秀教师奖”获得者。研究成果获各类奖励近20项,其中省社会科学优秀成果一等奖3项,省教学成果二等奖3项。在《管理世界》、《会计研究》等期刊发表论文100多篇。    

  讲学活动在十教北119举行,院长杨亦民教授主持。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