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动态

商学院成功举办高水平科研成果培育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07/09 04:52:00 字体大小:

为了弥补高水平研究成果不足的短板,早日实现工商管理一级学科的建设目标,72日上午,商学院在第十教学楼北103成功举办了高水平科研成果培育座谈会。会议由副院长刘纯阳支持,学校社科处长匡远配教授以及商学院院长、党委书记和具有博士学位的教师共30多人与会。

座谈会上,匡远配处长首先介绍了省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的形势和申报要求,并结合自己的切身体会指出申报时的一些注意事项,史敏、向平安、易朝辉、刘舜佳等四位老师作为教师代表结合自己的研究成果畅谈了申报省级以上成果奖的设想和困惑,之后,与会老师进行了广泛的讨论和交流。最后,杨亦民院长和李阿利书记分别讲话,对学院培育高水平研究成果的重要性进行了再次强调,并对与会老师尤其是青年博士冲击省级以上高水平科研成果提出了殷切希望。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