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会工作

商学院召开第一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2/06/28 11:03:00 字体大小:

      微信图片_20220704112330.jpg

      6月24日下午,商学院在10教北119召开第一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应到会代表29人,实际参会代表25人。会议由工会主席潘斌同志主持。

      会上,潘斌介绍了第一次会议的主要议程,主要是讨论《湖南农业大学商学院教职工代表大会制度实施暂行办法》(征求意见稿)、《湖南农业大学商学院教学、科研、管理业绩奖励办法》(修订征求意见稿)、《湖南农业大学商学院绩效工资分配改革方案》(修订征求意见稿),对《湖南农业大学商学院教职工代表大会制度实施暂行办法》(征求意见稿)的起草情况进行了说明。院长杨亦民、副院长刘纯阳对《湖南农业大学商学院教学、科研、管理业绩奖励办法》(修订征求意见稿)、《湖南农业大学商学院绩效工资分配改革方案》(修订征求意见稿)两个文件的修订内容进行了说明。

      党委书记李阿利表示学院的发展与每一位老师息息相关,希望各位代表认真履行代表职责,积极参与学院改革发展决策,充分吸收广大教职工的意见和建议,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