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会工作

学党史 践初心 强体魄 聚人心 ——商学院举办第二届教职工气排球比赛

发布时间:2021/05/21 04:21:00 字体大小:
 
 
 

本网讯(商学院 石勇)5月20日,商学院第二届教职工气排球比赛圆满落下帷幕。商学院院领导出席闭幕式并为获奖队伍颁奖。

气排球比赛是学院工会今年组织的一次重要活动,本次比赛以“学党史  践初心  强体魄  聚人心”为主题,按工会小组为单位组成6支队伍进行。在比赛场上,全体队员自觉遵守比赛规程,服从裁判判决,发扬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现场气氛欢快热烈,不时传来阵阵加油呐喊声,队员情绪高涨,精神抖擞,充分展示了我院教职工顽强拼搏、团结协作、勇于挑战的精神风貌,营造了积极向上、和谐奋进的良好氛围,既丰富了全院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又增强了教职工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经过10场激烈的角逐,最终国贸队、工商队和行政队分别获得冠、亚、季军。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