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中心组学习】商学院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暨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3/05/26 01:20:00 字体大小:

  (商学院  石勇)5月25日,为全面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商学院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暨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党委书记李阿利主持会议,学院领导班子、党委委员、教工党员和学生党员代表参加学习。


微信图片_20230530131511.jpg


  李阿利以《引领新时代新征程的强大思想武器》为题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她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核心内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立场观点方法、运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实践三个方面系统阐述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核心要义和理论内涵。


微信图片_20230530131503.jpg


  李阿利强调,要深入贯彻“六个必须坚持”,深入领会党的创新理论蕴含的道理学理哲理,准确运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强大思想武器指导各项工作。她要求广大党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贯彻思想建党理论强党的政治要求;坚定理想信念,涵养斗争精神;守正规范,抓好党内政治生活;坚持问题导向,把理论学习成果转化为破解发展难题的金钥匙;坚持系统观念,做好三全育人工作,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

  本次专题党课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实践性。大家纷纷表示,将深入调查研究,发挥农商特色优势,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农业大学科技小院的同学们回信精神,探索新商科人才培养模式,为乡村振兴提供人才保障。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