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党建引领,共商高质量发展路径与举措

发布时间:2023/05/18 11:23:00 字体大小:

  (商学院常徕  邹亚)为深入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进一步加强学院与兄弟高校之间的交流学习,商学院党委近日与湖南女子学院商学院、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商学院开展主题教育、党建工作、人才培养等方面的研讨。



李阿利书记一行在湖南女子学院开展座谈.jpg

  

5月12日,在湖南女子学院,湖南女子学院党委书记段美娟和湖南女子学院商学院党委班子成员热情接待了李阿利、杨亦民一行,双方就党建工作、专业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深入展开交流。座谈会上,湖南女子学院党委书记段美娟介绍了女大办学历史和发展现状,希望湖南农业大学商学院与湖南女子学院商学院胸怀“国之大者”,加强战略合作。在湖南女子学院商学院党委书记黄乘政等陪同下,李阿利、杨亦民一行还参观了女大办学成果展厅和女性发展史馆。


微信图片_20230522112124.jpg


 

5月17日,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商学院党委书记彭爽带队来到商学院就党建工作、学科专业建设、学生工作、MBA项目建设等内容进行考察交流。在交流会上,李阿利从主题教育、学院发展、党建工作成绩与特色等方面对学院进行了详细介绍,杨亦民介绍了学院的农商办学特色,他指出,学院的成绩取得来之不易,党建引领是学院高质量发展、内涵式建设最有力的保障。彭爽表示,此次考察交流感悟很深,收获很多,达到了相互借鉴共同进步的预期,她希望双方能以此次交流会为契机,增进合作、充分发挥各自的优势,探索出更符合农林高校商学院特色的发展之路。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