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一月一课一片一实践】商学院学生第六党支部开展“清洁空调送清凉”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18 08:36:00 字体大小:

(学生第六党支部 侯罗旋)为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展“一月一课一片一实践”活动,贯彻落实“清朗 清洁 清静”校园建设要求,营造良好的卫生环境,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5月18日下午,商学院学生第六党支部开展“清洁空调送清凉”活动,组织党员对ACCA专用教室12台空调过滤网进行清洁。

微信图片_20230518203606.jpg

 同学们提前准备好了旧牙刷,钢丝球等卫生工具。他们小心翼翼地将过滤网取下,一片片地进行细致清洁,过滤网上厚厚的灰尘被洗刷干净。随后,同学们将清洗好的过滤网擦拭干净,再安装到空调中。清洁活动结束后,同学们将工作区域打扫干净并恢复原貌。

微信图片_20230518203457.jpg

 学生第六党支部的同学们干的认真,擦的仔细。支部党员、19级ACCA一班的肖奇超说:“ACCA专用教室是我们经常上课、自习的地方,天气热起来空调也使用的更频繁了,把空调过滤网清理干净,可以去除其中的灰尘、霉菌,使用起来更加安心、放心。”

微信图片_20230518204427.jpg

 开展本次活动提高了空调使用效率,践行了绿色节能、低碳环保的绿色校园理念,同时也发挥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极大地调动了党员参与活动、服务群众的积极性和主动性。

微信图片_20230518204431.jpg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