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做实、做优、做强党建工作,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商学院举办2023年第一期支委培训

发布时间:2023/04/13 05:34:00 字体大小:

       (商学院邹亚 苗俊哲)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提升党支部委员做好新形势下党建工作的能力和水平,推进党支部规范化标准化建设,提高学院党建工作质量,4月13日下午,商学院在十教北103开展2023年第一期支委培训。商学院党委书记李阿利、专职组织员欧阳长安、各党支部书记和支部委员参加。

商学院举办2023年第一期支委培训.jpg

       李阿利书记传达了学校《关于开展排查整顿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的工作通知》,强调各党支部要此次排查为契机,认真开展排查,严格标准程序,全面精准摸排,加强监督落实。

       行政教工党支部组织委员李湘新、学生第四党支部书记田燕飞分别围绕“三会一课”记录规范和党支部会议规范做分享,充分发挥了先进党支部的示范引领作用,为基层党支部标准化建设提供了建设思路和借鉴。

       专职组织员欧阳长安充分肯定了各党支部工作所取得的成绩,指出各党支部工作存在的问题,强调要对照党支部工作手册开展各项工作,重视细节,补齐短板,及时反思,凝心聚力,共同推动商学院党建工作不断进步。

       李阿利书记作总结发言,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要端正工作态度,加强学习,规范工作方式,把党建工作做实;二是要以问题为导向,创新工作形式,把党建工作做优;三是以党建引领发展,把党建工作做强,推动学院党建高质量发展。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