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商学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3/04/20 08:12:00 字体大小:

      (商学院邹亚 曾虹)4月19日下午,商学院在十教北102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会,学院班子成员、教职工党员和学生参加,动员会由党委书记李阿利主持。


20230419.jpg

       

       李阿利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传达了中共湖南农业大学委员会印发《关于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的通知、关于印发邹学校校长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的通知、主题教育省委第二十三巡回指导组组长、省国资委党委原副书记、原主任,省人大财经委副主任委员丛培模在学校动员大会上的讲话,明确了学院推进主题教育的各项举措,安排各党支部通过主题党日活动进行学习动员和部署。

       李阿利强调,这次主题教育,是党的二十大后开展的一次全党集中性学习教育,节点极为特殊、主题极其重要。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我们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更实举措开展主题教育,并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推动学校学院高质量发展,为建设“质量卓越、优势突出、特色鲜明”的国内一流农业大学而努力奋斗!

       会后,大家集体观看了2023年保密宣传系列专题教育片。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