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一月一课一片一实践】商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美育沁润心灵 坚定文化自信”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4/07 06:54:00 字体大小:

       (商学院 苗俊哲)4月6日,商学院学生第一、第三、第四和第七党支部组织支部学生党员赴湖南美术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参观了“客中月光照家山——北京画院藏齐白石精品展”和“湖湘百年美术之路作品展”。

20220407商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美育沁润心灵 坚定文化自信”主题党日活动1.jpg

       在观展过程中,学生党员对艺术作品中蕴含的勤劳坚韧、忠义爱国、追求和平的精神深感敬意。通过百件艺术作品,大家深刻领悟到在党的领导下文艺战线不懈探索、锐意进取,我国文艺事业百花齐放,走出了一条符合我国国情和文化传统的具有中国特色的文艺发展道路,促进了文化的繁荣,对增强人民力量、振奋民族精神有着重要作用。

     “美育沁润心灵 坚定文化自信”主题党日活动带领学生党员在美育实践中陶冶情操,提升文化素养,汲取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精神力量,鼓励大学生党员们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