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中心组学习】商学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3/03/15 09:49:00 字体大小:

(商学院 邹亚)3月14日上午,商学院党委在10教北119会议室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学习2023年两会精神。学院党委书记李阿利主持,学院班子成员、党委委员、支部书记、系主任和科级干部参加。

20230317商学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1.jpg


杨亦民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第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和2023年政府工作报告,他指出,政府工作报告中对于2023年经济社会发展的总体要求能为我们的科学研究提供指导性方向,我们要结合两会精神的学习,挖掘在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中的契机,凝心聚力,把全院师生团结起来,俯下身子抓落实,一心一意谋发展。

会议强调,今年的全国两会是党的二十大后召开的第一次全国两会,对于进一步动员全国人民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全面学习贯彻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我们要进一步忠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把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与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相结合,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为建设一流农业大学和实现学院“十四五”规划发展的目标持续奋斗。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