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商学院举行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学生宣讲团示范宣讲与培训

发布时间:2022/11/17 02:40:00 字体大小:

微信图片_20221128143648.jpg

        11月17日下午,商学院举行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学生宣讲团示范宣讲与培训。

        湖南农业大学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团成员、全国优秀教师、首届湖南省“最美辅导员”常徕老师作为学生宣讲团指导老师,为宣讲团成员作了题为《在光明与梦想的新征程上勇毅前行》的示范宣讲。常徕从党的二十大主题、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的伟大责任、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根本任务四个方面,全面解读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中的重点内容,激励青年学生在新征程上勇毅前行。常徕老师包含激情的宣讲让宣讲团成员感受到了宣讲的魅力,也激发了他们的宣讲热情。

微信图片_20221128143720.jpg

        在示范宣讲后,常徕老师结合自身丰富的宣讲经验给宣讲团成员开展培训,并对下一阶段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工作作出安排。

      党的二十大召开以来,商学院全院师生兴起了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在学校、学院党委的统一部署下,商学院迅速组织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成立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学生宣讲团。宣讲团成员将分组到全院本科生、研究生班级中开展宣讲,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宣传在全体学生中实现全覆盖。

      后续,商学院党委将组织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系列活动,通过“以讲促学、以考促学、以歌促学、以画促学、以观促学、以行促学、以研促学”,创新学习教育模式,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

微信图片_20221128143725.jpg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