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商学院举行2022年下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

发布时间:2022/11/21 05:51:00 字体大小:

为做好入党积极分子培养教育工作,保证党员发展质量,保持党的血液鲜活,11月7日,商学院党委在十教北102举行商学院2022年下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开班仪式,商学院党委书记李阿利、专职组织员欧阳长安参加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商学院党委副书记潘斌主持。

开班仪式上,商学院党委书记李阿利做开班动员,李书记对全体参训的入党积极分子提出了四点希望:希望大家提高政治站位,全面学习、深刻领会和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明确培训目标,提高思想认识;端正入党动机,坚定理想信念;掌握学习方法,确保培训效果。她也勉励大家要时刻以一名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殷切期望。

商学院专职组织员欧阳长安介绍了本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的具体安排,学生第六党支部齐庆翔作为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发言。


相关文档: